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毕业派遣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网上审核操作指南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5:04   阅读次数:[]


一、登录方式

1、扫码登录:

  1. 电脑网址登录:

    http://dtgl.wspc.edu.cn:8955/jiuye/index.php/Home/Login

  2. 点击“派遣审核”进入生源审核登录页面

     

  3. 仔细、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并填写问卷调查

    问卷填写结束,点击“确定并审核信息”进入下一界面

     

     

    四、报到证信息确认

  1. 注意:最终档案邮寄信息根据报到证名称邮寄,请7月份关注学院就业信息网“档案查询”跟踪档案去向。

  2. 审核结果反馈(“*”均为必填项,联系方式请填写最新联系方式并保持畅通

温馨提示:(请务必仔细阅读)

各位2021届毕业生,请仔细核对就业单位、报到证和档案信息,按照要求完成派遣审核。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 报到证名称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情况:就业单位为国企、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具备接收户档权的,报到证名称为该就业单位。第二种情况:毕业生自行开具了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各区人才市场等托管机构接收函的,报到证名称为该机构。第三种情况:就业单位为三资企业、中小微企业等不具备户档接收权的,报到证派遣回生源所在地,报到证名称为生源所在地人事档案机构。请根据相应情况,审核报到证名称

    2.档案原则按照报到证名称进行邮寄,具体以7月份邮寄信息和订单号为准。

    3.就业单位信息是报到证修改关键信息,如果离职或有新就业单位,务必如实填写就业状态。

    4.请务必留下最新的手机号码,此号码关系档案能否及时邮寄到位,非常重要。

    5.报到证审核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

    毕业生单位名称显示为:未就业,请尽快将就业材料交辅导员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