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毕业校友 >> 正文
致想做设计师的你们——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08:00   阅读次数:[]

为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我院高水平教育教学平台建设,5月25号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优秀校友、现讴置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兆进受邀重返母校,在4310教室开展了以《致想做设计师的你们》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嘉主持,我院17、18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贾书记介绍了讴置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以及祝兆进的个人经历。随后,祝兆进围绕着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自己对设计价值的理解向同学们传授了学习和设计经验,同时,分享了为他的设计带来灵感的设计大师与设计案例集,他提出了“设计是永远没有顶峰的只有历史”的观念。最后,同学们积极与祝兆进学长互动,祝兆进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对设计工作要多听多看多尝试。

祝兆进说,先让自己变得有价值,才能创造价值。本次讲座祝兆进以一名成功创业者和实干家的身份,用自身的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课程,同时为同学们对于职业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方向提供了指导。(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