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海外就业 >> 正文
情系海外,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5:52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为了解毕业生海外工作及生活情况,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利用毕业生周末休息时间,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在非洲加纳、肯尼亚以及坦桑尼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就业情况回访,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贾嘉、就业辅导员徐林以及广州市森大贸易有限公司工作的6名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感受,结合各自岗位畅谈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以及就业工作的相关建议。各位老师嘱咐同学们要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祝贺两位同学提前转正,就职业规划、自身发展、公司发展以及毕业手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企业对同学们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专业需要与实际岗位相结合,不断提升适应岗位的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进一步实现身份的转变,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强化“职场人”身份,全身心投入工作;三是树立良好形象,同学们不仅代表着个人,也代表着学校,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