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诣品匠心 省级特色---产品艺术设计专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8:39   阅读次数:[]

【专业亮点】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建设专业(湖北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

湖北省重点支持专业、骨干专业

拥有一支创新型艺术设计教师团队,教师曾多次获得教学竞赛一等奖、学生曾参加湖北省创新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多个省级奖项。

【学科优势】 http://cpyssj.wspc.edu.cn

【特色优势】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拥有一支“教师+设计师”的双师型高水平教学团队;精心建设了一批国家级、省级、院级精品课程与微课,构建了互联网+创新创业思维的项目化课程体系;注重与激光加工、3D打印等制造类新技术应用专业深度合作,打造了“艺术与技术结合、设计为制造服务”的专业实践教育特色,校企合作构建了商品设计导向的“作品-产品-商品-用品”的实践教学流程,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与职业行为习惯。

【就业前景】

可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高级艺术设计行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可成为品牌创始人、产品设计师与设计助理。面向全国范围内的消费类产品生产企业的产品设计部门、工业企业设计研发部门、主题类产品开发企业、文化创意类企业、工业设计公司、产品设计公司、广告设计公司、企业宣传与展示部门及其他相关职业岗位的企业,主要从事消费类产品外观设计、互联网产品设计、文化创意商品设计、家居产品设计、UI交互设计、品牌设计、现代手工艺品设计与管理等工作。

学生在广东唯美集团实习 学生设计获奖被企业采用

实习实训 木艺工作室学习

校企订单班 陶艺工作室学习

版画工作室学习 编织工作室学习

国际交流(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企业实践专家现场教学

学生顶岗实习


上一条:全院专业设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