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2:09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中午12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主题,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姚惠君主持,参会人员有教工党员徐林,周婷,张露,陈雅屏,代全茂,徐展以及19级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姚惠君老师讲述此次活动的五个学习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幸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五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随后由19级预备党员相续分享学习感受。19611傅亚星同学说到:“在学习过程,我深有体悟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时刻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最后徐林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所有预备党员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作用,时刻警醒自己不光代表个人还代表学院,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

本次活动使预备党员对个人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扛起大旗,争当青年先锋,发挥模范作用,同时继续加强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段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