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参军入伍 >> 正文
武汉船院首届武警部队定向直招士官生顺利入伍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8:36   阅读次数:[]

原始链接:http://www.mod.gov.cn/services/2017-01/13/content_4769863.htm

肩负着技术强军的报国梦想和光荣使命,1月6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武警部队定向直招士官生正式起航离校、驶向军营。

此次武汉船院首届直招士官生顺利入伍,均是2013年高考提前批录取,就读于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并在入学和毕业阶段通过部队体检,身体素质和专业能力满足了部队要求。经过了2.5学年的在校培养和学习,这批士官生将走进部队,完成最后0.5学年的入伍军政训练和工程项目实训。

在武汉船院学习期间,武警湖北总队对于士官生的培养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派出宣传和军政训练骨干深入学校精心指导,让士官生的政治素养和训练水平得到了更大程度的提高;同时,还邀请士官生走进武警部队,观摩军事训练,参观荣誉室,了解部队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对武警部队的认识和加入武警部队的愿景。

“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是提高武警部队士官能力水平和建立高素质士官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专业院校的培养,他们具备了基本的军政素养。希望他们能尽快把知识转化为能力和战斗力,成为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在欢送仪式上,武警湖北总队警务处计正泰副处长说道。(何智利 王诚 张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