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简介 >> 正文
艺术空间 移步换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园林景观与室内设计方向)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31日 21:41   阅读次数:[]

专业介绍视频:

 

 

【专业特色】“双师”型师资队伍;就业专业对口率高、就业起薪平均工资高、发展空间巨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属金领高端设计人才,未来20-30年都将持续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是目前最具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

4F020

校内山行工作室校课程小组研讨

指导学生如何设计与制作家具

【就业方向】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要分为室内设计与室外设计(园林景观)两大方向。分别对应的工作内容有设计、施工与管理,工作岗位有助理设计师、绘图员(施工图或 三维效果图)、施工管理人员。面向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企业、室内设计公司、家具设计公司、展览展示设计公司、房地产企业及其他需求相关职业岗位的企事业单位,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公共环境室内设计、家具装潢设计、居室室内设计等相关的设计工作。

优质就业毕业生 邓远哲,工作岗位:工程部专员/苗圃基地专员

工作单位:武汉市园林集团旗下武汉市种苗中心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能独立进行室内与室外环境设计;熟悉室外景观与室内设计制作流程和工作规范;掌握空间设计、材料学、施工工艺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在室外与室内环境设计行业的相应岗位上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等工作的复合型、发展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庭院景观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施工技术,开展地点:山行工作室

教师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

【办学实力】本专业重视学生实际技能能力的培养。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由校内专职教师和企业兼职教师组成,是一支职称、年龄结构合理,高素质、高水平的“双师”型的师资队伍。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由企业设计师与校内专职教师讲解实际工程项目,指导学生从事实际工程项目设计,减少学生就业后的岗位磨合时间。同时组织学生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学生在各级设计比赛中屡获殊荣,学生就业专业对口率高、就业起薪平均工资高、发展空间非常大。

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指导老师:张晶、严明

教师荣誉

【核心课程】家居装饰设计、环境施工技术、AUTOCAD应用、草图大师应用等。采取"411"和“项目+师徒制”教学模式进行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