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11日 09:21   阅读次数:[]

为了解学生对专业的想法和建议,推动教学工作,5月9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技术建筑结构专业李松老师主持,建筑工程技术的24名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李老师首先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接着,他询问同学们对专业课程和老师有什么想法和意见,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表示希望可以针对考证专门开设一门课程,同时希望可以多一点实践经验。李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李老师就未来的职业发展对同学们提出意见,指出哪几门课比较重要,需要认真学习。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进行研究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也表示会更加认真地学习专业课。

本次座谈会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广泛听取学生对专业的想法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教学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同时可以让同学们更加融入课堂,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个人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 邓紫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