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正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0:51   阅读次数:[]

 

一、企业基本情况

 

湖北正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建筑工程施工为主体,涵盖园林古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钢结构、装饰装修、建筑幕墙、人防工程、给排水及供暖、通风与空调、电气、消防、防雷等配套工程。公司现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贰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贰级资质、钢结构工程工程专业贰级资质;钢结构工程、古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主要承接各类结构形式的民用建筑工程、工业建筑工程,工程相配套的道路、通信、管网管线等设施工程。拥有23项专利。

近十年来,经过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迄今已发展成拥有注册资金16508万元,体制、规模健全。公司现有职称人员300余人,年施工能力数十亿元以上。

二、招聘需求

企业计划:接收2019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建筑学、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岗位需求: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实习地点

薪酬福利

1

施工员

5

大专及以上

建筑、结构、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河南、浙江、广东等地

2.5-3.5千/月,提供食宿,试用期3个月。

2

质检员

3

大专及以上

建筑、结构、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河南、浙江、广东等地

3

安全员

3

大专及以上

建筑、结构、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河南、浙江、广东等地

三、应聘要求

1、吃苦耐劳,勤奋踏实,乐于学习,具有团队精神,有志于在建筑行业长期发展,能够服从公司外派。

四、福利待遇

1、全面的培训教育体系:入职培训、专业知识培训、业务技能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师带徒管理等

2、良好的职业通道发展:经营管理人才职业通道、项目管理人才职业通道、专业技能人才职业通道

3、公司提供食宿,试用期3个月,合格转正,取得八大员证后购买社保。

4、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福利+年终奖励。

窗体顶端

五、发展平台

我们不做人才的搬运工,只做人才的培养者!

公司为员工提供“本地、国内、国外”三个区域平台,“建筑业和资本运营”两大产业平台,结合员工自身特点,实现多元化发展。

六、联系我们

1、 简历接收邮箱:hr@zhenghaojianshe.com

2、 联系人:总经办 张女士

联系电话:027-87333688

如果需要老师推荐,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form.bossshuang.net/f/5c73612ca987b56e3d5fdd9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