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斯维尔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1:21   阅读次数:[]

                      

现场招聘会时间:10月17日(本周四)上午9:50,地点;建筑学院2201,如需老师推荐,请填写链接:https://dd.jsform.com/f/5da3dd90a987b542e1ea3bbb


一、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证券简称:斯维尔,证券代码:838470)。中国领先的建设行业信息化服务商、建设行业的BIM软件先锋,致力于提供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子政务、互联网+五大系列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建设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与软件产品。

通过ISO9001和CMMI3认证,是国家 “高新技术企业”、住建部 “软件研发与产业化示范基地”、 “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优秀软件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企业”及“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二、公司福利:

1、每年一次调薪;

2、为符合条件员工申请深圳市南山人才安居租房补贴;

3、办理深圳户口、接收党组织关系;

4、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5、午餐补助、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节日礼金等;

6、年度旅游和年度体检等;

7、足球、羽毛球、篮球、爬山、聚餐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三、招聘岗位

(一)销售工程师 30名

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关系建设、维护,保证市场及销售目标、经营指标达成和客户满意。

岗位要求

1、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协调能力;

2、性格开朗,有冲劲、做事有激情,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全国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二)BIM软件客服工程师 20名

岗位职责

负责建筑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产品演示、在线服务、工程指导、产品培训等服务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

2、工作认真负责,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工作地点:全国

专业要求:建筑相关专业

(三)培训教育工程师 15名

岗位职责

负责BIM大赛邀请、BIM大赛培训、高校产品销售及业绩目标达成等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逻辑思维强;

2、工作认真负责,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工作地点:全国

专业要求:建筑相关专业

(四)测试工程师 4名

岗位职责

负责Web系统、APP等项目的的测试工作;编写测试方案、功能测试用例,输出测试结果及报告。

岗位要求

1、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协调能力;

2、工作认真负责,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工作地点:深圳、长沙

专业要求:计算机、建筑相关专业

(五)专业支持工程师 6名

岗位职责

负责造价类/BIM产品的软件测试工作;通过工程建模验证软件输出的正确性。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善于总结;

2、工作认真负责,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工作地点:深圳

专业要求:建筑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先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清华信息港B座7楼、12楼

电话:0755-88257320-829

邮箱:hr@thsware.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