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阳光力达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6:25   阅读次数:[]

武汉阳光力达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地产氛围包装、地产营销策划、创意设计、标识牌设计制作、销售标识材料,工业化生产,国际标准制造,导入现代化标识理念、制造高品质标识系统为目标。以城市环境标识、旅游景区标识、地产楼盘标识;商业区域标识;校园文化标识;办公楼宇标识;道路交通标识;汽车标识;银行金融标识等工程为主营业务,集规划、设计、制造、施工、维护为一体的国内少数专业标识广告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企业形象标识工程的设计与制作,掌握行业先进的生产工艺,提供完善的标识设计、制造、安装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多年以来在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中,以积累许多成熟的案例。并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完美的服务。

一、招聘职位:

(一)钢结构(实习生)

1、机械设计、机械工程、建筑装饰、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2、练掌握AutoCAD、草图大师等绘图和平面软件,掌握钢架结构、钣金结构的技术分析与方案深化设计,对于钢结构CAD图纸能细化并作分解,分样,有一定的钢结构施工的工作经验,熟悉图纸并能细化分解图纸。3、实习后品学兼优者我公司正式留用。

(二)平面设计(实习生)

1、负责按客户和公司要求,独立提供标识标牌系统设计方案;2、负责客户和公司提出的设计方案修改意见,协调客户与公司的设计事项;3、配合制作部跟踪产品设计图纸、打样及生产工艺流程;设计类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高;2、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精通PS、AutoCAD、COELDRAW等相关软件;4、人品端正,工作自发主动细致认真,有敬业精神,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能力,愿意接受挑战性的工作,能够及时高效完成任务。5、实习后品学兼优者我公司正式留用。

二、工资待遇:

实习1500一个月,品学兼优者留用,看个人情况,留用者最低工资5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