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朗吉瑞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2:03   阅读次数:[]

湖北朗吉瑞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等建设项目资料管理、工程预决算、钢结构设计,钢结构深化设计,多年来与中建集团、市政集团、地产集团等机构形成良好合作,每年向高校引入一批应届毕业生进行可塑性培养,成为工程建设行业的从业人员和管理者,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垫定了基础。

专业要求:建筑工程或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熟悉掌握WORD、EXCEL软件基本应用,能操作CAD或TEKLA软件,有志于从事钢结构深化设计或建筑工程设计、男女生不限。

招聘岗位:钢结构设计、钢结构深化设计员共五名。

工资待遇:3000+元/月

工作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大道武汉客厅

热烈欢迎相关专业同学到我公司入职。

联系人:黄经理 13720289778 (同微信号)

        徐工 15802786829 (同微信号)邮箱:235353672@QQ.COM      77490269@QQ.COM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武汉客厅B幢2005室

公交线路:289、290、295、296、35、396路

地 铁:2#、3#、8#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