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1:25   阅读次数:[]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5月15日前将简历发送徐林老师邮箱:530595630@qq.com(简历以班级+姓名+公司名称命名)

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苏州工业园区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中衡设计(股票代码603017)旗下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总部位于中国最具活力的国家级开发区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是由园区管委会发起成立的第一批国资企业之一,为园区的开发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工程咨询管理服务,见证了园区的成长,并伴随着园区的发展而壮大。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为中衡设计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子公司。

一、招聘岗位

1、 江苏省监理员

人数:若干薪资待遇:3000-5000

(1)大专及以上学历,建设系列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对工作认真,敬业,主动性较强,服从性好;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能适应苏锡常地区的外派工作。

江苏省监理员待遇构成:

(1)基本工资+外勤补贴+项目补贴+全年满勤奖金;

(2)享受公司缴纳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及各种过节福利;

(3)签订劳动合同后,除享正常假期外,外地员工另享受每月2天路程假。

2、实习生

人数:若干 薪酬待遇:3000

(1)大专及以上学历,房屋建筑类、市政公用工程类、机电安装工程类、造价咨询类相关建设专业;

(2)对工作认真,敬业,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安排;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能适应苏锡常地区的外派工作。

实习生待遇构成:

(1)基本工资+全年满勤奖金;

(2)享受公司缴纳商业保险及各种过节福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