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建科工集团华中钢结构公司(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0:32   阅读次数:[]

请感兴趣的同学下载公司简历模板(见网页底端)填写简历,5月29日前将简历发送徐林老师邮箱:530595630@qq.com(简历以班级+姓名+公司名称命名)


一、企业概况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建科工,原名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sstr.cscec.com/)是中国较大的钢结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有限公司。中建科工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业务,为客户提供“投资+建造+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资质,具有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3834、EN1090、AISC等国际认证。

中建科工经营区域覆盖全国,下设东西南北中五个大区及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基地,制造年产能超过120万吨。

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是中建科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华中钢结构制造基地为依托,承担集团公司在华中片区(湖北、湖南、河南、安徽、江西、新疆)的全部钢结构制造、安装业务,公司所在地为武汉市蔡甸区凤凰山开发区。

二、招聘岗位

深化调图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主要工作内容及专业要求:

对建筑钢结构设计图进行施工详图深化、出材料清单、加工图、安装图及相关工作。

要求熟练使用CAD、TEKLA等建模制图软件以及office办公软件;《工程制图与识图》《结构识图与制图》《钢结构图纸深化》《钢结构制造与安装工艺实作》专业课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工艺放样工程师

招聘人数:4人

主要工作内容及专业要求:

进行建筑钢结构制造放样、坡口开设、变更处理、车间工艺疑问解答等工作。

要求CAD、Excle等软件应用熟练,《工程制图与识图》《结构识图与制图》《钢结构焊接工艺与实施》《钢结构制造与安装工艺实作》专业课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工艺排版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主要工作内容及专业要求:

进行建筑及桥梁钢结构排版及编程、物料采购计划编制、原材料损耗统计等工作。

要求CAD、Excle等软件应用熟练。

三、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20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优先条件:学生干部、有岗位相关实习经验者、2020年疫情期间一线志愿者或建设者;

3、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能力强,服从管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四、福利待遇

1、入职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合同,试用期2个月,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转正,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2、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3000元(税前),转正后每月4000元-6500元(税前)不等,工资根据每月图纸完成量计算;

3、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公司提供宿舍(设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

4、享受工会各类慰问,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五、工作地点及部门

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凤凰山开发区姚家山工业园五贤北路6号,工作部门为设计技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