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锐服特环境优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6:55   阅读次数:[]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5月29日前将简历发送徐林老师邮箱:530595630@qq.com(简历以班级+姓名+公司名称命名)

艾默生空调地暖一体机湖北运营中心——湖北锐服特环境优化科技优化科技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诚招以下岗位

一、销售工程师(若干)

1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内,暖通专业毕业或两年以上暖通行业经验者优先。

2岗位职责 开发维护合作渠道关系,获取零售及中小项目客户信息,提供技术方案,达成销售考核目标并维护客户关系。

二、区域分销主管(若干)

1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45周岁以内,两年以上暖通渠道开发经验,拥有良好客户资源者优先。

2岗位职责 独立开发省内区域经销商客户,在公司其他部门的配合下服务经销商,达成销售考核目标并维护客户关系。

薪酬待遇:试用期内无责任底薪2800元+信息提成。转正后有责任底薪3500元(基础工资2800+交通补贴200+通讯补贴200+餐贴300)+销售提成+五险+带薪年假+年终奖,公司提供业内最具竞争力的提成比例(不低于销售额5%)及每年国内外行业交流学习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