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4:40   阅读次数:[]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6月8日前将简历发送徐林老师邮箱:530595630@qq.com(简历以班级+姓名+公司名称命名)

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国内首批经住建部批准成立的监理企业之一,与北京东方华太建筑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公司共同组成了具有甲级监理、甲级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等多项甲级资质的建设咨询综合集团。

公司自成立以来,恪守“勤勉、务实、缜密、慎断”的行为准则,经过多年持续不断地发展和创新,积累了规范、全面、科学、领先的工程监理和建设项目管理经验,建立了完善高效的公司管理体系,并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28001-2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04 idt ISO14001:2004)三位一体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倡导“质量铸就品牌,信誉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以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为导向,采用统一管理协调、人员技术共享的模式,先后在武汉、成都、上海、重庆、海南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形成了全国性的咨询服务产业网络。其中,湖北分公司是总公司布局全国、赢得“中部崛起”政策市场契机的重点发展基地,在所有地区分公司中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自2001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北省及武汉市先进监理单位,赢得了湖北武汉地区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社会各界以及业主的高度评价,多次获得“鲁班奖”、“楚天杯”、“黄鹤杯”和各省市优质工程奖项荣誉,在湖北武汉地区监理行业内名列前茅。

公司人力资源充沛、年龄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合理,项目团队以理论水平充足、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监理人员为主,以公司专家库内多位长期从事项目策划、设计、施工和工程经济方面专家为支持,秉承“服务业主、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持续发扬“团队、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勤勉、务实、科学、公正地工作,整合优势资源,在提供优良监理服务的基础上,为业主创造更多的服务附加值,为民生大众创造更高的社会效益。

招聘岗位:监理(若干)

2020届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安装等专业毕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及优厚的待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