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诚信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1:20   阅读次数:[]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13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1678984110@qq.com

邮件主题以班级姓名招聘单位的形式发送

湖北诚信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通过了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CMA计量认证,具有湖北省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可面向社会承接各类工程质量检测、房屋安全鉴定、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等业务。我公司严格遵循《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坚持“科学、公正、诚信、高效”的质量方针,秉持“以服务为生存、以质量为发展、团结协作、求真务实、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技术实力,优化管理体系,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2013年我公司被武汉建筑业协会选为检测试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2012-2017年连续五年被评为先进单位,2013、2015、2017年连续三届被评为武汉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五星级检测单位。2017-2018年被湖北省建设工程检测协会评为2A单位;2018年被武汉市人民政府评为武汉市和谐企业,2019年1月被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协会评为2018年度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先进单位。我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现有员工85人,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人员有9人、中级工程师职称的15人、助理工程师23人,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2人、注册一级二级结构工程师2人。我公司主要承担的检测业务有:见证取样、主体结构、设备安装、室内环境、建筑节能、地基基础、钢结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房屋安全鉴定检测、工程勘察资质检测。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学校或社会招聘检测人员,相关信息如下: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其它

待遇

桩基检测员

2-3

大专(或实习生)

建筑工程或相关专业

男生,吃苦耐劳者优习期先

实习工资1800元,实习期1-3个月,正式入职收入按公司岗位工资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公休,加班费另算,有班车接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