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2:01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党性修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观影、交流会、培训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10月组织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7103教室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看完整部电影,积极分子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被那群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所感动,被那种为国献身死而后已的精神折服。

讨论交流,坚定信念

11月由邹新宇书记主持的积极分子交流会在7316教室开展。会议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标准、思想汇报工作以及注意事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认识到必须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按照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地提升政治素养,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

学习党章,跟着党走

12月发展对象培训会的自主集中学习活动,让发展对象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内容,再一次巩固并加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知识的理解。大家制作ppt相互交流学习,效果明显。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思想与行动并进,自觉向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丰富的党组织生活,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建筑学院记者团 王秋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