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社会责任 义不容辞---他们的暑假不一样(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3:41   阅读次数:[]

8月8日,在武汉船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基地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儿童。

武汉船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面对这个特殊群体,他们选择了用细心,用耐心,用她们所学习的专业知识与掌握的专业技能,手把手的教他们手、眼、脑共同协调互动,提升特殊儿童的感知力、观察力与创造力,义不容辞的担当起这一份社会重任。

I’m

我院建筑工程与艺术学院设计类专业长期以来,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开设有产品设计专业,室内设计专业以及视觉传播与设计专业,同学们在这里不仅深入开展了专业基础技能的学习与训练,同时还承载着文化艺术的传承、创新与推广。她们把爱的种子播撒在最需要的群体之中,让其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让爱更加广泛的传播,让世界充满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