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青马工程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4:18   阅读次数:[]

12月28号中午,为检验我院青马班成员学习成果,以考促训、以考促学、以考促进,全面提升青马班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理论道德水平,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博海楼4110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分团委副书记陈驰航、学生会主席朱栋以及党校班班长刘凌君监考,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通过本学期青马工程的培训,青马班成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结业考试主要针对青马工程培训内容进行综合检测,包括十九大精神、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以及大学生应该怎么做等。结业考试成绩将作为评定学员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在考试过程中,青马班成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严肃认真,本次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结业考试主要是为了增强青马班成员对党团基本知识的理解,以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实效作用。青马工程结业考试圆满结束,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共青团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梁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