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年全校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22:06   阅读次数:[]

12月29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武汉船院2019年元旦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隆重举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院团委书记武蕾、学工处副处长王金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嘉、院团委副书记姜层,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亲临晚会现场,现场300多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汇船院梦想,让青春绽放”为主题,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首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表演了开场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他们婀娜多姿的舞姿点燃了现场氛围,接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带来歌曲《回不去的光年》,他们动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舞蹈串烧》,他们舞步娴熟,配合默契,与音乐完美融合,每一个动作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来自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组织的《学以致用》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现场同学,勇于做一个“学以致用”活动的践行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带来话剧《八女投江》,在表演中,她们跟男儿一样自强不息,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最后在日伪军的逼降下,她们仍宁死不屈,毅然跳进了乌斯浑河,壮烈牺牲,表现了中华民族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此时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还有机械工程学院带来的歌曲《公路之歌》、艺术团带来的歌曲《radioactive》、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带来的舞蹈《书简》、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T台秀《pretty cat》、士官学院和商务贸易学院带来的弹唱《情非得已undefinedamp;光年之外》,最后,由商务贸易学院带来的爵士舞《舞蹈串烧》为本次元旦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此外,晚会安排了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活动奖品纷纷送出。

本次晚会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台上,他们描绘着自己的梦想,书写着自己的青春,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力争上游的勇气和信心。(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洋 摄影 李炫 彭锴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