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勤学善思 交流互助-------学生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系列报道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0:35   阅读次数:[]

4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前期已经在钉钉报名成功的入党积极分子于7110教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以讨论交流会的形式开展。

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个人的思想汇报内容、最近的时政新闻、学习强国中的新闻及个人观点进行交流学习。其中,18661刘倩倩同学说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讲话的感受:学习生活中要勇于破题、善于解题,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作风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交流会给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愉快轻松的环境交流自己的思想,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