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悦空间,读书角--学院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20:13   阅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阅读书籍和交流读书心得,4月22日晚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组织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我院18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悦空间,读书角”为主题。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认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外书籍,在活动期间,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到了书籍的海洋之中,同时,活动现场播放着轻松舒缓的音乐,让整个教室充满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活动最后,同学们互相交流读书心得,讨论自己对书本内容的理解与感受,音乐伴随着同学们的讨论声,让整个现场都十分融洽,同学们也在这种氛围内感觉到了读书的乐趣。

本次读书角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去阅读书籍,阅读自己感兴趣却没有的书籍,在阅读的世界里冲浪,还能让同学们在交流时结交一些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可以增强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提高阅读品味,减轻学习压力。(建筑学院记者团 邓紫娟 摄影 王秋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