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桥梁文化展顺利开展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21:51   阅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我国桥梁的发展历程和中国造桥技术,推进桥梁文化进校园,4月19日中午至4月29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桥梁文化展”了活动,作品在博海广场集中展出。

本次活动以“桥梁文化”为主题并以班级为单位选取优秀作品,通过用展览宣传板将“桥梁发展史、桥梁的艺术功能和桥梁的文化底蕴”等内容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桥梁文化。活动现场,学生干事为前来观看桥梁文化展的同学进行有关知识的讲解,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桥梁文化的认知,更好地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将建筑专业知识和兴趣有效结合,普及桥梁文化知识,同时丰富了同学们在校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