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开展优秀学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03   阅读次数:[]

11月7日晚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开展了优秀学生座谈交流会。建筑学院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部长盛宇主持。

活动开始,17391班卢梓舜同学与17381班林鑫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们分别从政治思想和学习成绩、工作情况、活动经历、获得荣誉以及作品展示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优势所在,以及如何分配学习和课外生活的时间。让同学们了解大学,同时鼓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学长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学长们也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整体的规划和路线,同时告诉他们怎样去努力,怎样去走正确的路,在这三年怎样去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建筑学院记者团 邓紫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