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携手和谐寝室,构建友爱生活——学院开展“阳光寝室”宿舍团队趣味竞赛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2:04   阅读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寝室氛围,根据学院第九届“书香之家”宿舍文化月活动安排,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4月26日下午4点在操场举办“阳光寝室”宿舍团队趣味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和谐寝室,构建友爱生活。

比赛分为“123木头人”、“丢沙包”、“跳大绳”、“两人三足”四个赛道,以宿舍为单位组建团队,一共有11个团队参加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绿茵场上奔跑,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同学们在游戏中健康运动,在运动中增进默契、深化友谊。比赛角逐出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某某和某某寝室最终获得一等奖,N2406寝室和N9612寝室将被推荐为年度“阳光寝室”。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放下手机、关上电脑、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在阳光下,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培养了寝室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和情感纽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周婷 记者团 傅亚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