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放飞烦恼,拥抱希望————学院团学团体辅导完美落幕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2:07   阅读次数:[]

为加强团队内部交流沟通,建立和谐友爱的青年学生骨干团体,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不怕困难、昂首向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于4月26日下午2点在4号楼八楼为团学骨干们开展了这次有意义的团体辅导。

此次团体辅导,借以游戏的方式来培养学生们自我认识的意识,分为双人舞合作、自我诉说、温言暖心三个环节。同学们在双人舞中寻找舞伴、交换舞伴,在落单中寻找差异,在舞蹈中拉进彼此之间距离。在自我诉说中,同学们互相交换爱好与烦恼,寻找兴趣相同的人,畅谈自己爱好,倾诉自己的烦恼,彼此交流、互相体谅。最后围成一圈轮流为彼此打气,彼此认可。

本次团辅,缓解了同学们在生活工作中的压力,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与沟通,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能够通过认识自我更好地树立信心,为我们未来发展打下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傅亚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