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21:53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相关规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9月30日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会议由2020级年级辅导员周婷老师主持,评委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班主任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共计10人组成。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资格审查,2019级和2020级共计8名符合国家奖学金要求的同学入围答辩环节。8名同学通过PPT的形式,从个人学习成绩、在班级及寝室带头作用、创新创业及技能大赛等参与情况、评先评优获奖情况、个人荣誉、参加志愿者活动、体测成绩、素质学分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向评委展示自身的优势。经过现场激烈角逐,通过评委打分,最终获得推荐资格的2名人选是19631班陈苗和20621班车惠妹。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参赛的同学在答辩中进一步认识了自身的不足,对比其他同学,找出了差距。引导学生重视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也展现了我院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宗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周婷,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谭静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