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22:21   阅读次数:[]

为重温党的历史,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12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103教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随着视频大会一道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观看完毕后,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物质生活殷实富足,幸福感大大增强,今后会更加坚定不移地用积极向上的心态为祖国做贡献,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筑学院记者团 黄炯 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