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感温暖于心 动真情于国--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系列报道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6:04   阅读次数:[]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钉钉在线报名的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于2225会议室召开了三月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以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颁奖盛典》视频及发表观后感悟的形式展开。视频中,每一个传奇背后都隐藏着一份坚守和执着。六年坚守扶贫一线基层干部张渠伟,扶贫必须精准、不落一人一户;担起乡村未来的80后教师张玉滚,我愿做十八弯路上的一轮明月,来照亮孩子们的前程;两弹一星元勋程开甲,我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国家强起来,国防强起来。

随着会议进入高潮,18664邱爽等多名积极分子在会上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动。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虽然社会身份地位不同,但是他们都一心一意地为人民服务,将奉献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在平凡的生活中坚持做着最好的自己。17172高澄霞表示,看完人物事迹后深受感动,并立志向他们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将这些精神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日常的生活与学习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组织生活会,让参会人员更加坚定了奋斗目标,以时代楷模为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加强了参会人员的责任心,有利于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是全体参会人员学习的榜样,入党积极分子将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努力奋斗。(建筑学院记者团 徐立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