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5:13   阅读次数:[]

为加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12日上午在四号楼4401、4404、4406、4413四间教室共同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启蒙教育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党总支副书记贾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19级辅导员张露老师共同主持。

首先邹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和规划人生两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新的奋斗目标。期间,多次谈到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邹书记强调青年人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取得更长远的发展。

随后,各位老师就当代大学生确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为什么大学生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怎样做才能靠近党组织争取入党三个话题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老师们鼓励青年学生应该不断提升自我,树立正确的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2019级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有利于新同学铭记责任和使命,更好地制定并把握自己的目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启人生的新航帆。(建筑学院记者团 梅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