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次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20   阅读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培养同学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与责任心,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青马班成员在畅海楼7103进行“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主讲。

本次“青马工程”的主题是“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会议伊始,姚老师引用习近平主席的概论“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向同学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及四个回归: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还提出作为青年学子,要为中国梦努力奋斗。会议进行中,18661李仁泽在交流中说到:“大学阶段自己的初心,一是在大学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能力武装自己;二是在大学生活中与优秀团体为伍,共同努力前进;三是能钻研专攻,为祖国未来做奉献。”18663胡君灿说到:“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此次基础班培训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明确了同学们的前进目标,增强了同学们艰苦奋斗、担负责任的决心,提高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思想觉悟,积极投身到每一份学习工作中去。(建筑学院记者团 冯卓 彭雅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