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榜样的力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6:25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由学生党支部宣传组组长杨欣雨负责,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组织生活。

本次党组织生活主要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视频结束后,来自19621班的席宝丽同学上台发表感想,她认为:“虽然我们现在只是一名平凡的大学生,但我们可以做到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历练本领,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18663的王灵超同学表示:“看完视频后,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榜样精神,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本次党组织生活的召开,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等一系列问题,同时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要想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检查自己的不足,改正缺点,从点滴做起,踏踏实实地学习工作。(建筑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