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9:40   阅读次数:[]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2225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有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4名支部党员教师、4名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陈阳老师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紧接着在预备党员代表雷成志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之后,预备党员代表雷成志同志发言,他表示,作为预备党员,要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要时刻严于律己,既要将先辈们的先进精神传承下去,更要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付诸于行动。

仪式最后,陈阳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时刻刻严于律己,积极学习,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奋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奉献。(建筑学院记者团 周小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