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防疫我们在行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首次线上党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0:08   阅读次数:[]

为响应学校“防疫学习两不误”的号召,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3日在“钉钉”平台上以语音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次主题为“防疫我们在行动”的线上党组织生活。本次线上活动由党校班宣传组组长杨欣雨同学担任主持人,17级、18级和19级共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成“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具体环节展开,阐述疫情当前我们应该有的立场、学习态度和志愿服务精神。会议之前,学生党支部建立了会议群并上传了发言稿、视频、ppt等材料供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前学习。

会议开始,主持人杨欣雨同学首先阐述了会议主题,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心怀感恩,相信党和国家,做好隔离防护。接着18632班的盛宇同学分享了自学方法,如何兼顾学习和生活,如何提高学习效率、丰富生活内容。随后预备党员18664班邱爽同学、18663胡君灿同学、发展对象18663杨欣雨同学分享了自己做抗疫志愿者的心得。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听了他们的分享后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都认为,无论是做志愿者还是在家中勤奋学习,都是有担当的表现。

本次线上党组织生活,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了疫情当前,应该有政治立场,有学习状态和担当奉献精神。为同学们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起到了作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傅亚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