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守初心----预备党员的成长之路”线上党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09:54   阅读次数:[]

4月17日晚上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守初心----预备党员的成长之路”主题党组织生活。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班班长18681班于泳浩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部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班同学。

主持人于泳浩同学利用ppt投屏,分四个部分为大家剖析了初心如何促进成长。第一部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习总书记的话诠释初心的力量;第二部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预备党员17334班邹迪、17391班刘凌君、18663班胡君灿和18664班邱爽四位同学从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工作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了成长之路;第三部分:坚守初心、贵在有恒。通过观看张富清老人的“日记”故事,了解了71载的初心坚守、71载的持之以恒;第四部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讨论分享了支部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变化。

在讨论中,18661班李仁泽同学运用之前邹新宇在支部群里直播分享的思维导图,画出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成长变化。初心之问,必天天自问,初心难守,必时时坚守。党组织生活在观看微视频《初心》中结束。

本次党组织生活是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策划开展的“守初心”系列党组织生活中的最后一篇,“守初心”系列党组织生活从防疫我们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再到预备党员的成长之路,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一步步了解了何为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初心怎样促进成长。在未来,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守初心、继续前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