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4月25日 20:4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打赢防疫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云课堂学习任务推送、学习强国APP专项答题和钉钉语音会议等方式开展了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至23日是会议前的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老师成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群,上传学习内容至云课堂并进行推送,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组织大家学习并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专项答题,巩固理论知识。4月24日晚上7点,是会议中的讨论阶段,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所有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阳老师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涵。接着学生党员们就疫情期间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哪些提升自我的事情及感悟依次发言。18664班邱爽同学说道:“在疫情期间,我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利用晚上时间,学习古筝培养兴趣,身为预备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17391班刘凌君同学说道:“自己在疫情期间正在全力准备专升本。”17391班潘君娣同学说道:“疫情期间,厨艺有些进步,更加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17334班邹迪同学说道:“这次疫情,让我看到了中国力量,中国的医生逆风前行,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医生;中国的人民团结一心,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人民!”

各位教工党员分别就同学们的发言做了指引和激励。最后,陈阳老师在总结中提到:“要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学习‘水’的精神,做一杯有温度的水,坚定信仰、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使命担当!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为了支部提升组织力的重要保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彭雅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