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督察工作布置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4: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面落实省委省高工委关于开展高等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重点督察和常态督察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时发现、研究、反馈和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育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9月6日召开了秋季学期督察工作布置与反馈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鹄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游副院长和贾副书记就开学三天以来的建筑学院教学检查自查情况以及学工工作进行了通报。总体来讲,教学方面,各任课教师均能按时上课,课前准备较为充分,课堂教学井然有序,绝大部分学生能够按时到教室上课;学生方面,学生返校情况良好,班主任均按时主持了各班的安全教育班会,安全教育以及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有序进行,“四困”学生新学期摸排以及跟踪工作持续开展。

随后,杨院长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上课九十分钟期间,任课老师就是课堂责任人,老师不仅要吸引学生人到课堂,更要吸引学生心在课堂,用多种方式方法保证教学效果与质量。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注重学生习惯养成,严抓各类考勤,全体任课老师及时向学生工作队伍反馈课堂考勤,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邹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省委省高工委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重点督察和常态督察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一定要重点落实“一个师生不少,一分钱不多收,一个隐患不留,一个课堂不落以及一个困难学生不漏”的具体要求。同时,他针对高校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高校意识形态方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