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取得佳绩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9:55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8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高职组)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顺利闭幕,本赛项历时两天,全省31所高职院校共计62个队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249人次,在“实战”平台上展现高职学子风采。

我校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游翔领队,工民建教研室李松、李坚两位指导老师带队,带领建筑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两个专业共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他们是推荐队的:王冲 王文洁 魏剑锋 张爽,抽测队的:丁昂 刘镭 吴嘉豪 陈建力。在两天的激烈竞赛中,所有队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克服困难,最后推荐队和抽测队均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发挥了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引导、展示、检验、激励的作用。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促进了大家互相学习,找出差距,为今后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大赛积极推动了学校间的竞赛交流与校企合作,促进学校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密切结合,培养社会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技能竞赛为桥梁,加强与各兄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肩负起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任,推动职业教育的繁荣和发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