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陈欣同志到我院讲党课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7:57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委员陈欣同志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总支书记主持活动,陈欣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党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以及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陈欣同志从十二个方面对习主席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要进一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还对李克强总理讲话要点进行了解读,指出要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陈欣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贯彻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即政治方向是根本原则,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教师队伍是基础工作,内涵发展是核心要义,改革创新是发展动力,鼓励全体教职员工一点一滴、一步一印的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重大部署落到实处,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教育支持和人才支撑!

总支书记邹新宇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陈欣同志的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结合目前我们正在开展学习的《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内容,把我们的学习活动推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与层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职业荣誉感,更加珍视我们的职业,珍惜我们的岗位,潜心育人,全面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中来,创造新的工作佳绩。

会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以及人事处党支部分别按要求分支部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监制的讲述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的专题片《铁血忠魂》,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