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阳老师获学校第三届主题班会竞赛第一名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20:32   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下午1点30分,我院第三届主题班会竞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经各二级学院预赛和推荐,18名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同场竞技,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大比拼。党委委员李友虎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学工处处长於建伟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共10名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比赛评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观摩了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比赛剪影

竞赛以类似“说课”的方式,围绕学生安全教育、诚信教育、文明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选题,以主题班会设计为主轴,配合PPT、视频等形式,将班会策划、组织、实施及其效果进行讲解展示。评委分别从班会方案、主题、内容、形式、效果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价,现场评分,并公布结果。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辅导员组第一名为建筑与设计工程学院陈阳老师、班主任组第一名为士官学院陶小松老师;辅导员组第二名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杨妍旻老师、机械工程学院赵平飞老师;班主任组第二名为:机械工程学院冯倩文老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王佩瑜老师;辅导员组第三名为商务贸易学院张梦姝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邹晶老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黄鋆老师;班主任组第三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李莲老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徐佳佳老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陈施奇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徐鑫老师。

本次竞赛是选拔专职辅导员参加2019年省赛的一个部分,专职辅导员的竞赛成绩将计入省赛选拔赛的总成绩。(学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