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述职总结大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42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述职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校班、分团委、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本学期述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党总支副书记贾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分团委书记姚惠君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致辞,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党校班班长及各小组组长对党校班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总结工作上的得失。分团委副书记代表分团委、学生分会主席代表学生分会从组织结构、工作回顾展示、不足和改进进行了述职报告。心健部部长、记者团团长两个工作有特色的部门分别从部门工作、部门特色、团队建设、工作情况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取得的成果并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最后,学生分会三大常规部门体育部、学习部、生活权益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18661班班长李仁泽作为基层班委代表进行了最后的发言,他总结了本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班长工作,完善自己,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述职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贾嘉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说,走过一学期,我们一起见证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成长,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坚实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本学期各部门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计划与展望,将进一步激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以及为下学期各部门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洋 岳倩 摄影 王秋玲 彭玲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