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陈欣同志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话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3:50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225会议室,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谈话,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廉政谈话。

陈欣委员从七个方面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一是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立场坚定;二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坚守责任担当,在法律规范内行使权力;四是建立全面严格的党内监督机制;五是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六是严抓干部队伍,密切联系群众;七是修身养德,谨言慎行。

陈欣委员强调,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教育,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落实“一岗双责”,树立程序意识,树立法律意识,明确权限,严格管理,把各项工作做好做规范。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本次廉政谈话,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把本次谈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全面从严治党,带头接受监督,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