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服务“一带一路”,开拓海外就业市场——我院就业服务提质量出亮点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3:53   阅读次数:[]

1月16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3名优秀学子顺利抵达广东森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大集团”)驻加纳海外工厂,正式进入该公司海外工厂工作,实现我院学子海外就业零的突破。

为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开拓海外就业市场,本学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遴选优质企业,做好学生就业意向调查,将学生意愿与企业需求尽力做到最优匹配。今年10月我们遴选的森大集团来我校招聘,我校是该集团在国内招聘的唯一一所专科院校。经过面试与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的角逐,森大集团录用了我院张庭庭、刘洋、冉翔、蒋天王等4名同学,涉及产品艺术设计、建筑工程技术与工程造价等3个专业。经过一个多月的岗前培训,几位同学近日顺利抵达加纳海外工厂。本次我院学子成功海外就业,标志着我院就业工作逐步走向国际化,也是用人单位对我院学子专业能力以及我院专业建设与就业服务工作的认可。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深入,我院将进一步抢抓机遇,结合专业特色,与优秀企业深度合作,推荐我院优秀学子服务国家战略,实现优质就业,展现我院的专业建设特色与办学实力,助力学校特高校建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