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9:27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的各项要求,让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晰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2月27日下午,在学院2225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与会。

杨鹄院长围绕今年学校的两个核心理念:“改革”与“质量”为主题,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提出要提高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要重视有效课堂认证,要以筹备技能大赛为契机努力提升学院专业影响力,要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等十二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重点工作任务。

随后,党总支书记邹新宇明确指出,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将全面围绕《学院党委工作要点》以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任务的来开展,确保各项中心任务落到实处,有效实施,取得成效。他随后逐条解析了《2019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的各项条目,强调2019年注重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落实各项中心任务的同时,需要进一步提升先进典范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全力推进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教职员工需进一步履职尽责,把“立德树人”真正落到实处,并全面完成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