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21:39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初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院长游翔、党总支副书记贾嘉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参赛教师从说课到课堂讲授做了充分准备,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在回答问题环节,评委们针对参赛教师的课件、教案、课堂教学进行了全面仔细的点评,指出了他们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就如何改进和提升教学能力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赛教师在讲授结束后,有感而发,根据教学中的不足和失误,以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书写了教学反思材料,真正体现了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和宗旨。

最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既是对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的检阅,也是教师互相学习、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水平提升、展现风采的平台。杨院长要求参赛团队加强专业学习,更新教育理念,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技能水平,并鼓励推荐团队通过本次活动查漏补缺,继续积极备战,力争在下一轮校赛中取得好成绩。(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