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46   阅读次数:[]

本网讯 6月17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卢琦、李婷、魏剑锋等三名预备党员发展成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姚惠君、支部教工党员张露、徐林、周婷和10名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有五个议程。第一项,三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卢琦等三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明了同意其转正的态度。第三项,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介绍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第四项,参会教工党员和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对卢琦等三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一项,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三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宣布了投票结果,全票赞成其按期转正。三名预备党员表态。

通过此次转正大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党员同志们也将以他们的良好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