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质量提升】学院赴珠三角地区开展企业调研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22:04   阅读次数:[]

10月21日-23日,为进一步拓宽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就业辅导员徐林赴广州、深圳等地,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广州森大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栋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群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并参观了中交二航局项目建设现场一线,深入了解了相关企业发展战略、人才需求以及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学校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企业招聘岗位需求等方面与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实质性研究,为推进学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就业质量提升年”,在着力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外就业的基础上,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大型央企、经济发达地区优质企业就业合作,就业质量持续提升。此次调研,进一步开拓了毕业生就业市场,扩大了学院影响力,为就业质量持续稳定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