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夯实党建根基,学院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21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5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院党委组织部“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的活动主题,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学习资料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特别是结合“双高”建设,如何针对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坚持对支部活动的开展指导,强化支部活动的规范性与严肃性,夯实基层组织的党建根基,激发基层组织在各项活动中的工作潜力,党员干部们在学院的各项发展事业中,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出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有效地推动了各项工作与改革的深入推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