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赛项获佳绩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6:01   阅读次数:[]

11月15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赛项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由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全省27所院校参加了比赛。

我校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7级学生成宝娟、高澄霞、孙雅曼、魏霜在领队游翔副院长、裁判贾嘉副书记、指导老师张晶、严明带领下获得抽测队一等奖、推荐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参赛,进一步完善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园林景观相关课程改革,促进我们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提升并展示了我校环艺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